约基奇29+13+10戈登20分 掘金擒鹈鹕获4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9 12:01:19
央视网 | 2022-01-29 12:0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客场116-105击败鹈鹕,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掘金方面,约基奇砍下29分13篮板10助攻,阿隆-戈登20分,蒙特-莫里斯13分8篮板7助攻;鹈鹕方面,赫伯特-琼斯19分7篮板,埃尔南戈麦斯18分16篮板,亚历山大-沃克替补出场得到18分,英格拉姆伤缺。

[图]约基奇29+13+10戈登20分 掘金擒鹈鹕获4连胜

[图]约基奇29+13+10戈登20分 掘金擒鹈鹕获4连胜

首节格拉汉姆状态不错里突外投帮助鹈鹕打出不错开局,但之后进攻端突然断电,被约基奇和戈登联手打出进攻高潮帮助掘金领先了9分,次节鹈鹕上来接连攻击内线打出小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但掘金通过出色的外线手感迅速回应并能保持住微弱领先优势。

第三节,双方上来展开胶着拉锯战,比分多次打平,但掘金又依靠外线手感接连扔进三分再次掌握住8分领先,末节鹈鹕上来又陷入得分荒,掘金抓住机会接连扔进中远投一度领先到16分,但鹈鹕没有放弃,接连通过造杀伤续命,但约基奇站出来连得6分直接带走比赛,最终掘金力克鹈鹕,拿到4连胜。

双方首发

掘金:蒙特-莫里斯、小里弗斯、杰夫-格林、阿隆-戈登、约基奇

鹈鹕:格拉汉姆、哈特、赫伯特-琼斯、坦普尔、埃尔南戈麦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约基奇29+13+10戈登20分 掘金擒鹈鹕获4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