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库里29+8汤普森23分 勇士后程发力克森林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8 14:07:02
央视网 | 2022-01-28 14:0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勇士队主场以124-115击败森林狼队,勇士迎来4连胜,森林狼2连胜就此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球员德安格洛-拉塞尔在第三节时遭遇左胫骨挫伤,随后球队官方宣布其缺席此役剩余比赛。

[图]NBA-库里29+8汤普森23分 勇士力克森林狼

[图]NBA-库里29+8汤普森23分 勇士力克森林狼

四节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9-29,32-28,20-38,34-29。

森林狼:贾登-麦克丹尼尔斯14分,卡尔-安东尼-唐斯31分13篮板6助攻,安东尼-爱德华兹27分6篮板6助攻,德安格洛-拉塞尔8分,杰伦-诺埃尔10分

勇士:安德鲁-维金斯19分,小奥托-波特11分,克莱-汤普森23分5篮板4助攻,斯蒂芬-库里29分8篮板6助攻3抢断,乔丹-普尔19分

客场作战的森林狼率先叩开此役得分大门,内外线联手奉出8-0开局。小波特的三分球开启勇士队得分浪潮,5分19秒,库里发动快攻,并在人缝中将球传给站好位的克莱,后者接球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勇士依靠一波17-6进攻高潮,将比分以17-14反超。爱德华兹连续4次站上罚球线,但维金斯和库里联手回敬2记三分,勇士重获3分优势。暂停回来后,唐斯导演一波9-2攻势,森林狼以29-25领先。不过在该节最后一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勇士凭借佩顿和普尔的发挥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9-29平。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8分27秒,克莱在别利察的协助下完成进攻,勇士以39-36领先。拉塞尔的三分球阻断了勇士进攻,一波9-2小高潮过后,森林狼以45-41重新夺回优势。关键时刻,普尔站出来,一人连砍5分,帮助勇士将比分扳成50-50平。爱德华兹的上篮帮助森林狼稳住军心,唐斯、范德比尔特等人也纷纷建功,森林狼掌控了场上节奏。2.3秒,库里强行突破造成拉塞尔防守犯规,2罚全中。上半场战罢,勇士以57-61落后森林狼。

异地再战,勇士对唐斯采取包夹战术并取得上佳效果,进攻端也是顺风顺水,克莱和库里联手轰出一波15-4进攻高潮,勇士以72-65反超。9分22秒,拉塞尔被替换下场,球队官方随后宣布拉塞尔因左胫骨挫伤此役不会回归。关键时刻,范德比尔特迎着防守球员完成扣篮,唐斯、麦克丹尼尔斯也相继完成进攻,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2分。勇士众将士也不示弱,普尔连投再罚贡献7分,2分27秒,库里也在外线射中三分,勇士以89-78领先。唐斯的2+1仍难以阻挡勇士的攻势,别利察上篮得手、达米恩-李飙中三分,勇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5-81领先森林狼。

末节,场上形势突变,一波10-2攻势过后,森林狼将比分追至91-97。关键时刻,库里站出来,一人连续打进两球帮助勇士稳住军心,普尔、维金斯、克莱也在外线建功,勇士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1分。暂停回来后,爱德华兹和范德比尔特继续帮助森林狼留在比赛中。2分46秒,库里在对手前后夹击的情况下将球送入网内。森林狼仍未放弃,爱德华兹外线飙中三分,但库里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最终勇士以124-115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贾里德-范德比尔特,贾登-麦克丹尼尔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安东尼-爱德华兹,德安格洛-拉塞尔

勇士:安德鲁-维金斯,小奥托-波特,凯文-卢尼,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库里29+8汤普森23分 勇士后程发力克森林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