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6+9+8掘金险胜 篮网3巨头缺阵虽败犹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7 13:50:11
央视网 | 2022-01-27 13:5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7日,篮网多名大将缺阵,在主场以118-124不敌掘金。

  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巴顿21分10个篮板,阿隆-戈登和蒙特-莫里斯各得10分。

  替补出场的奥斯汀-里弗斯得了2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3分6个篮板。

  篮网“三巨头”全部缺阵。帕蒂-米尔斯得了21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8个篮板,德安德烈-本布里14分,詹姆斯-约翰逊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新秀卡姆-托马斯得了25分,贾文特-卡特13分。

[图]约老师26+9掘金险胜 篮网3巨头缺阵虽败犹荣

[图]约老师26+9掘金险胜 篮网3巨头缺阵虽败犹荣

  凯文-杜兰特缺阵,凯里-欧文主场不能上,而詹姆斯-哈登也缺阵,使得双方实力失去平衡。

  尽管如此,篮网打得非常顽强。第二节砍下37分,上半场以65-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可惜篮网毕竟人手有限,下半场遭到反击。第三节他们丢了42分,丧失两位数的优势。双方拼到最后时刻,篮网虽败犹荣。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约老师26+9+8掘金险胜 篮网3巨头缺阵虽败犹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