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连赢9局横扫佩古拉 三年两进澳网女单半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5 17:48:05
央视网 | 2022-01-25 17:4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赛后头号种子、本土好手巴蒂,在连赢九局后以6-2/6-0横扫21号种子佩古拉,继2020年后第二次闯入澳网女单半决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四次锁定大满贯单打四强入场券。新赛季单打9战全胜、且在本届澳网一盘未丢的巴蒂女单半决赛将面对另一位美国球员凯斯。

第一盘,巴蒂尽管非受迫性失误次数略高于佩古拉,不过在其他各个环节都占据上风。在第1盘和第7盘两次破掉佩古拉的发球局后,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图]巴蒂连赢9局横扫佩古拉 三年两进澳网女单半决赛

[图]巴蒂连赢9局横扫佩古拉 三年两进澳网女单半决赛

第二盘比赛,巴蒂继续积小胜为大胜,开场便连下四局。第5局,佩古拉在自己的发球局40-0开局的情况下,突然又出现包括双误这样的低级失误,结果原本就没多少的信心进一步遭到重创。巴蒂乘胜追击在连赢8分后确立了不可扭转的优势,并在强势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0在次盘成功送蛋,并横扫佩古拉后强势晋级女单半决赛。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蒂连赢9局横扫佩古拉 三年两进澳网女单半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