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携手皮尔斯横扫8号种子 晋级澳网混双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5 19:48:47
央视网 | 2022-01-25 19:4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澳网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搭档皮尔斯出战,两人的对手是8号种子柴原瑛菜/麦克拉伦。经过了两盘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张帅/皮尔斯横扫对手,强势晋级本届澳网混双四强。

首盘比赛张帅/皮尔斯在第3局率先取得破发,第4局两人保发之后取得3-1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第10局张帅/皮尔斯顺利保发成功,6-4赢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张帅/皮尔斯第3局破发成功,此后双方在各自发球局均未送出破发点,第10局张帅/皮尔斯轻松保发成功,6-4赢下了第二盘。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09分钟的比赛当中,张帅/皮尔斯组合以6-4/6-4战胜了8号种子柴原瑛菜/麦克拉伦,顺利跻身本届澳网混双四强。这是张帅/皮尔斯搭档第3次在大满贯闯入四强,他们将会向着两人合作的首次混双决赛发起冲击。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张帅携手皮尔斯横扫8号种子 晋级澳网混双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