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东道主退出本届本届亚洲杯 与中国比赛取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5 08:56:27
央视网 | 2022-01-25 08:5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于印度女足队内出现多例新冠阳性,亚足联官方确认,印度由于无法参加所有比赛,将退出本届亚洲杯。

  中国女足官方昨夜转发了亚足联的消息,并写道:“亚足联官方确认:由于队内出现多例新冠阳性,印度女足可参赛的球员少于规定的至少13人,原定于1月23日进行的印度对阵中国台北的2022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确认取消。根据2022女足亚洲杯竞赛规则,印度由于无法参加所有比赛,将退出本届亚洲杯。原定1月26日中国女足与印度女足的比赛也将取消。”

  “2022女足亚洲杯接下来将继续进行。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与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将晋级8强。”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足联:东道主退出本届本届亚洲杯 与中国比赛取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