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3+11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未果不敌热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4 10:02:39
央视网 | 2022-01-24 10:02: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以107-113不敌热火。

[图]詹姆斯33+11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未果不敌热火

[图]詹姆斯33+11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未果不敌热火

邓肯-罗宾逊为热火得了25分,吉米-巴特勒三双,得了2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巴姆-阿德巴约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莱布-马丁15分。

湖人翻盘未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3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替补出场的卡梅罗-安东尼11分。

  湖人早早陷入困境,首节就以25-39落后了14分,此后双方差距拉开。下半场湖人才有所反弹,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他们疯狂反扑,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甚至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把握。

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33+11威少准三双 湖人逆转未果不敌热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