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帅完败无缘16强 中国军团女单全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2 11:53:54
央视网 | 2022-01-22 11:53: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中国老将张帅,在全场送出28个非受迫性失误后连输两盘,以2-6/2-6完败于19号种子、比利时好手梅尔滕斯拍下,最近三次出战澳网第三轮均闯关失败无缘女单16强。至此,中国球员在女单赛场全部出局。

  第一盘比赛,张帅明显不在状态,开场慢热遭到双重破发。在0-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虽然回破了一局,但随后又是连丢三局,从而以2-6先丢一盘。首盘比赛,张帅有多达12次非受迫性失误,而梅尔滕斯只有2个。

[图]澳网-张帅完败无缘16强 中国军团女单全出局

[图]澳网-张帅完败无缘16强 中国军团女单全出局

  第二盘,张帅状态仍未有太大起色,在第1局和第5局又两次被破发,并很快以1-5落后。虽然第7局张帅挽救了一个赛点艰难保发,但梅尔滕斯随即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张帅因此以2-6再输一盘,从而完败于梅尔滕斯拍下止步女单第三轮。


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澳网-张帅完败无缘16强 中国军团女单全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