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水庆霞首秀王霜双响 中国队4-0中国台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0 20:06:15
央视网 | 2022-01-20 20:0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2022第20届女足亚洲杯,中国队迎战中国台北队。第3分钟,王霜点球破门;第9分钟,王珊珊头球扩大比分;第54、68分钟,王霜、张馨相互传射建功。最终,中国队4-0大胜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是水庆霞正式执教球队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第2分钟,张琳艳禁区内被潘彦昕绊倒,新加坡籍主裁判奈杜判罚点球。1分钟后,王霜操刀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中国女足闪击破门,1-0!第9分钟,高晨右路下底传中,王珊珊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中国女足2-0领先!

[图]女足亚洲杯-王霜梅开二度 中国队4-0中国台北

[图]女足亚洲杯-王霜梅开二度 中国队4-0中国台北

第54分钟,王霜中路送出斜塞,张馨禁区右侧用身体扛过赖韦汝后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中国女足3-0领先!第68分钟,张馨左路下底传中,中国台北后防线在禁区内出现一连串失误,3名防守球员先后将球漏过,王霜小禁区前沿冷静的扣过潘昕妤并晃倒程思瑜重心,左脚爆射将球轰入空门。王霜梅开二度,中国女足4-0领先。最终,中国队4-0战胜中国台北队。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足亚洲杯-水庆霞首秀王霜双响 中国队4-0中国台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