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帅晋级女单32强 莱巴金娜送退赛大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0 14:20:17
央视网 | 2022-01-20 14:2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老将张帅在6-4先赢一盘,次盘率先破发1-0领先的情况下收到12号种子、哈萨克斯坦好手莱巴金娜的退赛大礼,时隔两年再度闯入澳网女单32强。张帅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与梅尔滕斯隔网而战。

[图]澳网-张帅晋级女单32强 莱巴金娜送退赛大礼

[图]澳网-张帅晋级女单32强 莱巴金娜送退赛大礼

  第一盘,前5局双方都没有在对方发球局找到破发机会,在局间休息时莱巴金娜还更换了一双球袜。关键第9局,张帅把握住机会破掉了莱巴金娜的发球局掌握主动权,并在随后平稳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莱巴金娜的首个发球局再遭张帅破发,局间休息时莱巴金娜似乎身体不适,一度要求医疗暂停。比赛恢复后,张帅连续发球得分,莱巴金娜突然选择退赛。张帅就此晋级女单第三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澳网-张帅晋级女单32强 莱巴金娜送退赛大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