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时隔6年再次闯进澳网32强 携手巴蒂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9 11:09:33
央视网 | 2022-01-19 11:09: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公开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东道主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蒂延续出色状态,横扫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布朗泽蒂,连续第6年打进家乡大满贯的第3轮。另外8号种子巴多萨、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也双双跻身32强。

头号种子巴蒂连续两轮强势横扫,以6-1,6-1的比分轻取资格赛选手布朗泽蒂后锁定一个32强席位。巴蒂开场连下5局震慑对手,直至第6局布朗泽蒂轰出ace球保发才确保自己避免吞蛋,巴蒂随后顺利拿下胜盘局。次盘角逐巴蒂也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布朗泽蒂守住第一局,巴蒂紧接着送隐形蛋结束战斗。

8号种子巴多萨在巴蒂之前亮相,用6-0,6-3的比分轻取另外一位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特莱维森。巴多萨携上周悉尼站冠军和7场不败晋级,这是她生涯首次打进澳网的第3轮,而上周悉尼赛之前她还从未在澳大利亚境内拿到过背靠背的巡回赛胜利。

[图]2022澳网女单次轮:巴蒂2-0速胜布隆泽蒂

[图]2022澳网女单次轮:巴蒂2-0速胜布隆泽蒂

2012、2013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仅丢3局,以6-1,6-2的比分完胜瑞士选手泰希曼,继而第11次杀入澳网32强。左手执拍的泰希曼是签表中排名最高的非种子选手,却无力抵抗阿扎对自己二发的抢攻,全场24个二发有19分被阿扎抓住了机会。另外阿扎关键分上表现完美,自己破发成功率高达100%,还化解了面对的全部5个破发点。阿扎伦卡在2019年和2021年止步首轮,2017、2018和2020年则没有参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扎伦卡时隔6年再次闯进澳网32强 携手巴蒂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