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再遭重击 官方称打法网必须接种疫苗无豁免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8 08:37:21
央视网 | 2022-01-18 08:37: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德约科维奇再遭重击!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可能会被禁止参加法网公开赛,因为体育部周一表示,法国新的疫苗通行证法案将不会有豁免!

  法国国民议会于上周日通过了疫苗通行证法案,该法案规定若无疫苗通行证(电子版或纸质版)将无法进入电影院、酒吧、餐厅,也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且,成年人不许再用PCR检测阴性证明来替代疫苗接种证明。根据法案,公民只有在完成整个疫苗接种过程后才能获得疫苗通行证,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法国体育部随后证实:“这个规则很简单,法案一经颁布,疫苗通行证将在已经获得卫生通行证的机构中实施。这将适用于所有的观众或专业运动员,而这要等到进一步通知。现在,就罗兰-加洛斯而言,它是在五月进行。从现在到那时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我们希望情况会更有利。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显然没有豁免权。”

  德约科维奇,由于没有接种疫苗,在凭医疗豁免许可抵达澳大利亚后,被联邦当局取消了签证,虽然一番抗争,最终还是无缘2022年澳网公开赛。就目前来看,如果德约科维奇继续选择不接种疫苗,出战巡回赛将会越来越难。

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约再遭重击 官方称打法网必须接种疫苗无豁免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