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卢布列夫84分钟横扫马杰 生涯第5次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8 11:49:31
央视网 | 2022-01-18 11:4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2022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第2日继续进行。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仅用时1小时24分钟,就以6-3/6-2/6-2直落三盘,大比分3-0横扫意大利选手马杰,职业生涯第5次、连续第3年晋级第二轮。

这是现年24岁的卢布列夫连续第6年参加澳网男单正赛,过去5年,他只有2019年止步首轮,最好成绩是上赛季的8强,这也是他在大满贯赛场的最好成绩(澳网八强1次,法网八强1次,美网八强2次)。

  俄罗斯人首轮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意大利选手马杰。这是27岁的意大利选手连续第2年参加澳网男单正赛,去年他止步首轮。

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澳网-卢布列夫84分钟横扫马杰 生涯第5次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