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希罗23分巴特勒贡献19+10+10 热火力克猛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8 13:07:08
央视网 | 2022-01-18 13:07: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热火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热火以104-99击败猛龙。

[图]NBA-巴特勒三双 阿德巴约复出热火擒猛龙

[图]NBA-巴特勒三双 阿德巴约复出热火擒猛龙

本场比赛中,希罗拿下2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巴特勒入账19分10篮板10助攻1抢断,文森特入账15分2抢断2盖帽。猛龙方面,范弗里特斩获2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西亚卡姆得到20分6篮板10助攻5抢断1盖帽,布歇贡献19分10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7秒,巴恩斯抛投得手。第2分55秒,阿德巴约喂球,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秒,希罗手滑丢球,被西亚卡姆抢断。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猛龙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6分27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斯特鲁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8秒,巴恩斯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9分11秒,范弗里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罗宾逊抢断。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8-51。

易地再战,第4分23秒,在塔克的助攻下,巴特勒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49秒,戴德蒙在布歇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2秒,范弗里特手滑丢球,被马丁抢断。三节打完,猛龙以75-80落后。

第四节,第24秒,希罗跳投命中。第6分44秒,马丁在阿奴诺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0分9秒,巴特勒手滑丢球,被范弗里特抢断。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7%。比赛结束,热火以104-99战胜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里特、巴恩斯、阿丘瓦、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热火:巴特勒、阿德巴约、罗宾逊、文森特、塔克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希罗23分巴特勒贡献19+10+10 热火力克猛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