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分湖人遭三连败 约基奇三双掘金大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6 16:10:08
央视网 | 2022-01-16 16:10: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96-133不敌掘金,遭到三连败。

[图]詹皇空砍25+9约基奇3节三双 湖人不敌掘金

[图]詹皇空砍25+9约基奇3节三双 湖人不敌掘金

  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1分钟,得25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3分。

  掘金手感火热,全场命中率为52.2%,三分球40投23中。

  先发五虎全部上双,尼科拉-约基奇三双,得了17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杰夫-格林26分,威尔-巴顿12分。

  替补出场的新秀海兰德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双向球员德文-里德11分。

  湖人开场后与掘金对飙,但逐渐跟不上节奏,第二节被拉开差距 ,上半场以60-73落后。

  詹姆斯遭到里德的严防,有些施展不开。湖人的防守不见好转,而下半场命中率也下降,三节过后,落后了23分之多。

  第四节一开始,掘金连得6分,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湖人只得放弃,撤下了詹姆斯。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25分湖人遭三连败 约基奇三双掘金大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