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希金斯两破百遭绝杀 5-6负金左手无缘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4 07:42:26
央视网 | 2022-01-14 07:4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争夺,75双雄之间的较量,希金斯打出两杆破百和一杆60+,追回赛点还是以5-6败给轰出一杆破百和三杆60+的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闯进四强后将在半决赛对阵罗伯逊。

  75双雄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首轮分别以6-4和6-2淘汰卫冕冠军颜丙涛和英锦赛新科冠军赵心童,将两位中国球员挡在八强门外。希金斯与威廉姆斯至今交手超过60次,希金斯36胜23负4平,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本赛季北爱尔兰赛16强战,当时希金斯0-3落后完成4-3的逆转。

  首局希金斯就迅速找到手感,上手就给威廉姆斯一记下马威,打出一杆破百,得到126分零封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你来我往,希金斯成功清台,以64-54逆转再下一城。第三局希金斯先得6分,威廉姆斯渐入佳境,也轰出一杆破百,得到116分追上一局。第四局威廉姆斯几次上手,以59-34拿下连追两局,上半场双方战至2-2。

  短暂休整后的下半场,第五局希金斯手感不足,威廉姆斯继续控制局面,以92-31又赢一局,实现3-2的反超。第六局,希金斯抑制住威廉姆斯,多次上手以90-27取胜追至3-3。第七局,威廉姆斯打出一杆66分,以99-7再胜4-3又超出。第八局,希金斯恢复手感,轰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得到127分零封,两人又战至4-4。

  关键的第九局,威廉姆斯在落后的情况下,一杆得到78分,以85-43逆转再下一局,5-4获得赛点。第十局,希金斯顶住压力,单杆拿下61分以75-0零封,双方打到5-5。决胜局,威廉姆斯上手后,直接打出一杆91分,成功零封就此锁定胜局。

  最终,威廉姆斯总比分6-5绝杀希金斯,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6-4淘汰奥沙利文的罗伯逊。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大师赛希金斯两破百遭绝杀 5-6负金左手无缘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