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胜篮网止五连败 亚历山大33分哈登26+9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4 15:42:05
央视网 | 2022-01-14 15:42: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雷霆客场130-109战胜篮网,结束五连败。

雷霆方面,亚历山大砍下33分10篮板9助攻,多尔特27分,吉迪19分7助攻,贝兹利16分。篮网方面,杜兰特轮休,哈登得到26分7篮板9助攻3抢断3封盖,托马斯21分。

[图]雷霆战胜篮网止五连败 亚历山大33分哈登26+9

[图]雷霆战胜篮网止五连败 亚历山大33分哈登26+9

首节之争篮网缺少多名核心凸显问题,而且第一节还遇到独砍16+5+4的亚历山大,这也导致篮网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2分。次节篮网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端漏洞百出,面对对手的反击只是伸伸手的防守给了雷霆太多的轻松出手机会,作为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雷霆在篮网主场轰下70分并取得19分领先。

第三节回来,雷霆曾依靠一波18-6的攻势追近比分,但他们不稳定的攻防导致刚刚追上的分差很快被拉开,这一节他们轰下32分但仅追回2分,末节篮网保留哈登并打出14-3的攻势再一次追上比分,但雷霆总能关键时刻拿分,节中他们下起三分雨将分差重新拉大至20分以上接管比赛。最终,雷霆客场击败篮网结束5连败。

双方首发

雷霆: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威金斯、罗宾逊-厄尔

篮网:哈登、布朗、本布里、爱德华兹、夏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雷霆战胜篮网止五连败 亚历山大33分哈登26+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