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创赛季得分新高复仇公牛 杜兰特27+9哈登25+1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3 14:08:52
央视网 | 2022-01-13 14:08: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篮网最大领先37分,最终138-112复仇公牛,篮网138分赛季得分新高。

篮网方面,杜兰特砍下27分9助攻,哈登25分7篮板16助攻,米尔斯21分,欧文9分;公牛方面,拉文22分6助攻,德罗赞19分,武切维奇14分5篮板。

[图]篮网赛季新高复仇公牛 杜兰特27分哈登25+16

[图]篮网赛季新高复仇公牛 杜兰特27分哈登25+16

一开场,琼斯打了半分钟就受伤退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比分始终紧咬。后半段哈登和杜兰特带队打出8-0的攻势,篮网领先7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公牛奋力反击,不断冲击内线蚕食分差,哈登连投带罚拿到6分稳住局势。拉文内外开花连拿7分,欧文也得5分给出回应,半场战罢篮网62-60领先2分。

下半场,双方继续缠斗,比分非常胶着。爱德华兹和夏普防守端立功,篮网趁机打出进攻高潮取得两位数领先。杜兰特连拿10分,篮网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三节打完篮网握有22分优势。第四节,篮网攻防两端发力,连续抢断反击得手,一波17-2将分差拉开到37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篮网大胜公牛,完成复仇。

首发阵容

篮网:杜兰特、爱德华兹、夏普、欧文、哈登

公牛:朗佐-鲍尔、拉文、武切维奇、德罗赞、小琼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篮网创赛季得分新高复仇公牛 杜兰特27+9哈登25+1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