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1+7+9杜兰特29+9 哈登16分雄鹿双杀篮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8 11:52:25
央视网 | 2022-01-08 11:5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客场121-109轻取篮网,止住2连败。

雄鹿队6人得分上双,字母哥31分7篮板9助攻,波蒂斯25分12篮板,米德尔顿20分6篮板5助攻;篮网队杜兰特空砍29分9篮板7助攻,哈登16分9篮板7助攻,托马斯14分,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

[图]字母哥31+7+9杜兰特29+9 雄鹿双杀篮网

[图]字母哥31+7+9杜兰特29+9 雄鹿双杀篮网

首节之争篮网状态奇差,他们单节命中率低至32%,而作为核心之一哈登更是5投0中一分未得,这也导致球队开场早早落入下风一直扮演追分角色,次节篮网短暂追近比分,但波蒂斯在对手追分势头最猛的时候连拿7分顶住压力,随后雄鹿重新接管比赛并在半场取得11分领先。

第三节对决篮网表现依旧,在开局三板斧挥完后就没能制造威胁,雄鹿节中一波10-0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早早奠定胜局,末节雄鹿开场连中三记三分完成最后一击。最终,雄鹿双杀篮网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雄鹿:马修斯、恩沃拉、米德尔顿、字母哥、波蒂斯

篮网:哈登、米尔斯、小杜克、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31+7+9杜兰特29+9 哈登16分雄鹿双杀篮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