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2+9蒙克29分 湖人主场大胜老鹰迎四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8 13:58:15
央视网 | 2022-01-08 13:5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34-118大胜老鹰,喜迎四连胜。

湖人方面,詹姆斯32分8篮板9助攻4抢断3封盖,蒙克三分球12投7中贡献29分,三分命中数和得分都是湖人生涯新高,布拉德利21分6篮板,威少9分11篮板13助攻,末节6犯离场;小塔克21分5助攻,安东尼17分7篮板;老鹰队无缘连胜,特雷-杨25分9篮板14助攻,科林斯21分8篮板,许尔特16分,博格丹15分。

[图]詹姆斯32+9威少6犯离场 湖人大胜老鹰迎四连胜

[图]詹姆斯32+9威少6犯离场 湖人大胜老鹰迎四连胜

比赛上来湖人就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詹姆斯与蒙克的连续配合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逐渐找回手感的老鹰此后开始发起追分,卡佩拉更是在篮下发挥出身高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仅领先3分。

易边再战,湖人彻底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分差也是重新被拉开到十分以上,之后的比赛老鹰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湖人轻取老鹰,迎来四连胜。

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博格丹、卡巴罗特、科林斯、卡佩拉

湖人:威斯布鲁克、布拉德利、蒙克、斯坦利-约翰逊、詹姆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32+9蒙克29分 湖人主场大胜老鹰迎四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