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莫兰特36+8灰熊轻取篮网获5连胜 杜兰特26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4 12:24:25
央视网 | 2022-01-04 12:24: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遭遇3连败。莫兰特得到3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恩得到29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孟菲斯灰熊队在客场以118-104击败篮网队。灰熊队拿到5连胜,篮网队吞下3连败。

[图]NBA-莫兰特36+8 哈登低迷篮网负灰熊3连败

[图]NBA-莫兰特36+8 哈登低迷篮网负灰熊3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恩得到29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尔维得到12分,亚当斯得到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哈登得到1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格里芬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篮网队的阿尔德里奇缺席,本布里和克拉克斯顿在内线搭档首发。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7分领跑。哈登还击5分追近,莫兰特表现不俗投中2个三分球,科尔维也锦上添花,首节还有5分20秒时灰熊队以21-10领先。杜兰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克拉克还击4分,杜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9落后5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突破得手,半场前5分55秒时灰熊队以40-33领先。格里芬突然来了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5分,莫兰特突破还击,哈登跑投命中率队又追4分,半场前2分20秒时篮网队以45-48落后3分。贝恩挺身而出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杜兰特两罚一中,科尔维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灰熊队以56-47领先。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3分和3次助攻。

杰克逊打3分成功揭开第三节大幕,杜兰特迅速追回5分,本布里也有4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篮网队以58-64落后6分。亚当斯上篮还击,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四罚全中缩小差距,贝恩三分还击,莫兰特还击4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灰熊队以79-65领先。之后篮网队试图反攻,灰熊队总能给予还击,莫兰特连拿6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6-73领先2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贝恩三分中的,克拉克空接扣篮,灰熊队以103-75领先。篮网队打出9-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琼斯跳投回应,布朗和卡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篮网队追至96-108。贝恩还击4分稳住局势,尽遣替补的篮网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又追6分,贝恩右翼命中三分,莫兰特也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灰熊队以118-104领先。最后时刻篮网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8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杰克逊、蒂利、亚当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米尔斯、杜兰特、本布里、克拉克斯顿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莫兰特36+8灰熊轻取篮网获5连胜 杜兰特26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