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库兹马36+14+6比尔砍下35分 奇才主场险胜黄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4 11:56:57
央视网 | 2022-01-04 11:5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奇才以124-121战胜黄蜂。

[图]NBA-库兹马连中关键三分砍36 奇才送黄蜂两连败

[图]NBA-库兹马连中关键三分砍36 奇才送黄蜂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库兹马斩获36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比尔得到35分7篮板9助攻1盖帽,加福德砍下15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黄蜂方面,海沃德得到27分8篮板4助攻2抢断,罗齐尔拿下25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布里吉斯贡献23分14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13秒,库兹马手滑丢球,被乌布雷抢断。第7分7秒,加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55秒,库兹马妙传,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命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黄蜂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9%,与黄蜂的39.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库兹马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8-25, 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52秒,卡德威尔-波普手滑丢球,被布里吉斯抢断。第9分26秒,在海沃德的助攻下,罗齐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7秒,普拉姆利在阿夫迪亚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迈克丹尼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1%。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与奇才的2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里吉斯仅此节得到15分。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64-56。

易地再战,第20秒,罗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夫迪亚抢断。第9分10秒,在普拉姆利的助攻下,布里吉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13秒,贝尔坦斯在马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奇才以84-90落后。

第四节,第5分16秒,布里吉斯喂球,罗齐尔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42秒,布里吉斯抛投命中。第9分52秒,加福德在罗齐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8%。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3.8%。比赛结束,奇才以124-121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海沃德、鲍尔、布里吉斯、普拉姆利、罗齐尔

奇才:加福德、库兹马、阿夫迪亚、比尔、卡德威尔-波普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库兹马36+14+6比尔砍下35分 奇才主场险胜黄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