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拉文35分德罗赞贡献28+9 公牛客场1分险胜奇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2 10:59:39
央视网 | 2022-01-02 10:5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公牛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公牛以120-119战胜奇才。

[图]NBA-德罗赞28+9+5再送三分绝杀 公牛顶翻奇才

[图]NBA-德罗赞28+9+5再送三分绝杀 公牛顶翻奇才

本场比赛中,拉文斩获35分5篮板3助攻,德罗赞入账28分9篮板5助攻,乌切维奇得到22分12篮板1助攻1盖帽。奇才方面,库兹马斩获29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比尔得到27分2篮板17助攻4抢断,加福德贡献19分8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49秒,接到德罗赞的传球,拉文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0秒,沃特斯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9分28秒,乌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夫迪亚抢断。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5, 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5分8秒,接到德罗赞的传球,乌切维奇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24秒,接到比尔的传球,基斯珀特跳投得手。第8分22秒,吉尔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8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与公牛的42.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德威尔-波普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4-52, 奇才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58秒,怀特送精妙传球,乌切维奇抛投命中。第5分54秒,接到多孙穆的传球,怀特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6秒,琼斯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奇才的4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怀特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8-86,奇才领先2分。

第四节,第3分46秒,接到琼斯的传球,多孙穆跳投得手。第5分6秒,接到布朗的传球,琼斯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23秒,怀特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公牛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库兹马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20-119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乌切维奇、怀特、德罗赞、琼斯

奇才:比尔、卡德威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基斯珀特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拉文35分德罗赞贡献28+9 公牛客场1分险胜奇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