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贡献三双 雄鹿大将缺阵仍轻取鹈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02 10:50:20
央视网 | 2022-01-02 10:5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延续连胜。字母哥送出三双35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恩沃拉和霍勒迪都得分20+,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36-113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雄鹿队拿到6连胜。

[图]NBA-字母哥35+16+10 雄鹿擒鹈鹕豪取6连胜

[图]NBA-字母哥35+16+10 雄鹿擒鹈鹕豪取6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缺席。开场的5平、1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霍勒迪连得6分,希尔命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还有45.8秒时以23-19领先。埃尔南戈麦斯和沃克联手5分缩小差距,字母哥突破还击,希尔两罚全中,雄鹿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拉汉姆连得7分,鹈鹕队拉开领跑。恩沃拉和波蒂斯分别回应三分,字母哥也再次发力连取5分,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雄鹿队以44-40反超。海耶斯转身跳投命中,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康诺顿左翼命中三分,波蒂斯扣篮得手,雄鹿队以64-56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阿伦和霍勒迪以各中三分开场,雄鹿队以74-61领先13分。埃尔南戈麦斯突破扣篮还击,两队随后拉锯几个回合,波蒂斯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雄鹿队以88-70领先18分。鹈鹕队试图反攻,海耶斯和萨托兰斯基追回4分,霍勒迪转身跳投命中,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82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突破扣篮,恩沃拉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05-85领先20分。鹈鹕队连进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康诺顿回应两个三分球,恩沃拉和阿伦也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以117-97领先20分。之后的比赛鹈鹕队虽尝试反攻,但雄鹿队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最终以136-11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坦普尔、琼斯、埃尔南戈麦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康诺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字母哥贡献三双 雄鹿大将缺阵仍轻取鹈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