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背靠背憾负灰熊 詹姆斯空砍37+13莫兰特41+1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30 11:42:07
央视网 | 2021-12-30 11:4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湖人接连错失扳平三分,詹姆斯最后时刻致命失误,最终灰熊以104-99险胜取得三连胜。

[图]湖人憾负灰熊 詹姆斯空砍37+13莫兰特41+10

[图]湖人憾负灰熊 詹姆斯空砍37+13莫兰特41+10

此役,灰熊方面,莫兰特砍下赛季新高41分另有10篮板,贝恩20分,小贾伦-杰克逊15分3抢断并送出关键封盖。湖人方面,詹姆斯37分13篮板7助攻8记三分,威少16分10篮板12助攻,蒙克15分。

首节比赛詹姆斯将对阵火箭的出色状态带到了这一场,首节独砍11分4篮板带队抢占先机一度拿到两位数领先,灰熊虽然主场作战但一路被动追分,首节和次节他们都一度落后两位数劣势,不过他们也总能关键时刻反弹,次节末段莫兰特连拿9分将劣势缩小至6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的剧本和上半场如出一辙,湖人一直占据上风最多取得14分的领先,然而节末4分30秒里的哑火直接导致败局,灰熊凭借期间一波11-3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末节湖人哑火仍然还在继续,长达7分钟里仅得9分将大好局势拱手让出,决胜时刻面对詹姆斯的反扑,莫兰特也连续打成关键球守住胜利。最终,灰熊逆转湖人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湖人:威少、蒙克、布拉德利、詹姆斯、霍华德

灰熊:莫兰特、贝恩、凯尔-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亚当斯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背靠背憾负灰熊 詹姆斯空砍37+13莫兰特41+1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