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终结三连败 下一战对阵四川将力争连胜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12-30 08:39:01
北京青年报 | 2021-12-30 08:39:01
原标题:91比74击败江苏队 北控终结三连败
正在加载

  12月29日下午,北控男篮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迎来了CBA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二个对手江苏队,借助两位内线球员哈斯、王少杰的出色发挥,北控队以91比74战胜了对手,终结了三连败。12月31日晚,北控将与四川队进行2021年度全联盟的最后一战。

  连同第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和上轮的失利,北控男篮在对阵江苏之前已经是三连败,再因为有40天左右的联赛间歇期,感觉很久没有听到北控赢球的消息了。北控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尚在季后赛圈内,而江苏队则是联盟第17位,实力在北控之下,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本场比赛对于以打入季后赛为目标的北控男篮来说,也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较量。

  北控主帅马布里在本场比赛里轮休了老将俞长栋,在内线配备了以外援哈斯为主,孙桐林、邹雨宸、王少杰轮番出场配合的阵容,外线由于小外援兰兹博格尚未注册成功,依然是两位小将廖三宁和王俊杰来主打控球后卫。两队在首节缠斗得比较紧,打完这一节北控仅领先了3分。第二节是北控本场发挥最佳的一节球,侯逸凡、马泳的三分球打开了,防守时篮板球也控制得很到位,单节北控净胜对手12分,一下子就拉开了比分差距。本来北控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中段时一度扩大到了20分左右,但哈斯下场休息时,江苏队中锋吴冠希突然发威连续得分,再加上后卫黄荣奇的2记三分命中,将双方分差追至个位数。好在老马通过对阵容的调整,北控重新掌握了场上主动,张帆、侯逸凡外线续上了火力,王少杰不断在篮下强攻得手,终于将胜利揽入怀中。

  本场比赛北控队两位内线球员哈斯和王少杰都拿下了“两双”,特别是后者打出了本赛季以来较为出色的一战,18分的得分与张帆并列全队第一,还抢下10个篮板球,另有3次助攻、2次抢断、1个盖帽的数据入账。这场比赛北控的进攻其实发挥得一般,分数不算高,他们赢在了不错的防守上,将江苏队的得分限制在了74分,而且全场比赛比对手多抢了12个篮板球,内线占据了优势。

  12月31日晚8时,2021年CBA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控与四川队之间展开,面对拥有老当益壮的强力中锋哈达迪的四川队,北控将力争连胜。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北控男篮终结三连败 下一战对阵四川将力争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