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27分三双约基奇低迷 雷霆击退掘金取3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23 14:00:58
央视网 | 2021-12-23 14:00: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雷霆主场108-94战胜掘金,取得三连胜。

雷霆方面,亚历山大砍下27分11篮板12助攻,贝兹利17分11篮板,多尔特15分,厄尔-罗宾逊14分9篮板。掘金方面,全队得分最高的约基奇仅得13分7篮板,戈登12分。

[图]亚历山大27分三双约基奇低迷 雷霆击退掘金

[图]亚历山大27分三双约基奇低迷 雷霆击退掘金

开场后掘金抢得先机,但此后雷霆在亚历山大带领下多次掀起攻势,特别是约基奇下场休息后,雷霆逐渐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第二节约基奇带领球队努力追分,但雷霆整体发挥也十分出色,他们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上半场雷霆60-52领先。

第三节掘金仍旧进攻低迷,雷霆趁机将分差拉大到22分,但最后一节掘金重振士气上来就掀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时间所剩不多,掘金未能完成翻盘,最终雷霆108-94击败掘金取得3连胜。

首发阵容

掘金:莫里斯、巴顿、约基奇、戈登、杰夫-格林

雷霆:亚历山大、基迪、费沃斯、厄尔-罗宾逊、多尔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历山大27分三双约基奇低迷 雷霆击退掘金取3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