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1+14湖人惨遭双杀 德罗赞38分公牛险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20 14:51:44
央视网 | 2021-12-20 14:51: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在客场失利,以110-115败给了公牛。

  公牛完成对湖人的双杀。德玛尔-德罗赞得了38分6次,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3个篮板,朗佐-鲍尔19分,阿莱克斯-卡鲁索17分9个篮板。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塞亚-托马斯13分,德安德烈-乔丹9分7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1分,三分球12投5中。

  双方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多人缺阵。公牛少了扎克-拉文,但德罗赞今天复出。

  湖人仍少了德怀特-霍华德和马里克-蒙克等人,但特雷沃-阿里扎复出。

  上一次交锋,湖人遭到德罗赞痛击,主场惨败。

[图]詹皇空砍31+14+6 湖人负公牛遭两连败

[图]詹皇空砍31+14+6 湖人负公牛遭两连败

  今天德罗赞刚复出,前三节状态一般,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第二节双方大举对攻,湖人单节以37-33胜出,上半场以仍以59-61略处下风。

  湖人旧将卡鲁索第三节独得11分,但公牛整体命中率下降,还是被超出,以83-84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5.6秒时,德罗赞两罚两中,公牛以113-110领先,将湖人逼入绝境。

  安东尼关键时刻三分不中,鲍尔两罚两中,公牛锁定胜局。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31+14湖人惨遭双杀 德罗赞38分公牛险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