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欧文即将回归篮网 未打疫苗只出战客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18 08:37:13
央视网 | 2021-12-18 08:37: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篮网已经开始了让凯里-欧文回归球队的进程。

鉴于目前球队的伤病和新冠感染人数过多,导致杜兰特出战时间太长,篮网决定让欧文以兼职球员回归球队。

欧文目前仍无接种疫苗的计划,他无法出战篮网主场的比赛,但是可以出战大部分的客场比赛。

此前篮网决定让他无限期离队是不愿他只出战客场比赛破坏球队化学反应,但目前球队人手紧缺不得不召他回归。

欧文已经开始核酸检测,未来几天内回归,他将只出战客场比赛,然后主场比赛时只参加训练。

但是预计欧文不会很快出战,在开始与团队一起训练之前,他必须通过一系列核酸检测。而且篮网队目前也不清楚他现在的竞技状态。预计他需要时间训练才能达到出战状态。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欧文即将回归篮网 未打疫苗只出战客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