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力克尼克斯 库里22分加冕历史三分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15 12:37:06
央视网 | 2021-12-15 12:37: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3胜5负)延续胜势。库里得到22分,他投进5个三分球超越雷-阿伦成为历史三分王,他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05-96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2胜16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吞下4连败。

[图]NBA-库里打破历史三分纪录 勇士送尼克斯四连败

[图]NBA-库里打破历史三分纪录 勇士送尼克斯四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全场三分球14投5中,他以2977个三分球超越雷-阿伦升至历史第一。普尔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2分。

勇士队的伯克斯复出回到首发。勇士队因为航班问题,他们在当地时间14日中午才抵达纽约。开场后库里迅速开火,利用格林的掩护命中一记三分,这追平了雷-阿伦的三分纪录。伯克斯和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0-6反超。首节进行了4分27秒时,库里接到维金斯传球,在伯克斯面前右翼出手三分命中,他超越雷-阿伦成为历史三分王。进球后库里激动不已,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包括雷-阿伦在内多位名宿为其喝彩。卢尼迅速犯规,勇士队用一个暂停来让库里接受欢呼和掌声,库里把这个比赛用球收下交给自己的父亲。

比赛重新开始,尼克斯队也可以不再纠结,奎克利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17-12重夺领先。佩顿和普尔联手7分追平,罗斯三分还击,别利察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奎克利连得4分,尼克斯队以39-34领先。普尔罚中四球,伯克斯、麦克布莱德和兰德尔轮流得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勇士队很快反攻连追6分迫近,罗斯两罚命中,格林和库里联手3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8落后1分。

尼克斯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形成拉锯战,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兰德尔连拿5分,维金斯左翼回敬三分,两队战成59平。尼克斯队连续投篮打铁,库里进攻发力连取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2.9秒时勇士队以69-61领先。诺克斯和罗宾逊追回3分,伊戈达拉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1-64领先7分。

别利察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奎克利和伯克斯联手5分,尼克斯队追至77-81。李和别利察还击4分重新拉开,罗斯三分命中,格林投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得6分,勇士队以91-80领先。兰德尔三分还击,李右翼投中三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兰德尔两罚全中,库里回到场上就命中三分,维金斯投中三分,兰德尔还击2个三分球,双方仍是9分差距。

普尔两罚全中,兰德尔两罚还击,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尼克斯队以93-102落后。伯克斯之后打3分成功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6-105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诺尔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勇士力克尼克斯 库里22分加冕历史三分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