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弗雷德右脚世界波 朗尼克开门红曼联1-0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6 08:44:18
央视网 | 2021-12-06 08:4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2时,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均未攻破对手大门。下半场比赛,弗雷德在第77分钟时一脚吊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水晶宫,曼联收获了朗尼克时代的首胜。

历史上,双方交手50次,曼联31胜11平8负占据绝对上风。 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双方交手26次,曼联17胜4平5负占据上风。在双方过往的17次交手中,曼联12胜3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曼联在主场1-3不敌对手,在客场则是以0-0的比分与对手互交白卷。

[图]英超-弗雷德世界波 朗尼克开门红曼联1-0连胜

[图]英超-弗雷德世界波 朗尼克开门红曼联1-0连胜

第17分钟,B费在前场斜传球找到了前插的C罗,后者拿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9分钟,桑乔左路起球至禁区,C罗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2分钟,拉什福德右路拿球后倒三角回做,C罗直接起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7分钟,曼联前场发动进攻,桑乔左路拿球后内切并一脚传球准确找到了麦克托米奈,后者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1分钟,弗雷德在拼抢中遭到了对方的蹬踏,曼联快速任意球发出,桑乔带球杀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0分钟,水晶宫前场定位球罚入禁区,本特克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5+1分钟,达洛特在禁区内突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水晶宫。

易边再战,第48分钟,B费在大禁区外围连续盘带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加拉格尔前场任意球罚向后点,库亚特抢到第一落点后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拉什福德前场回做给身边的桑乔,后者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1分钟,曼联进行阵容调整,朗尼克用格林伍德换下桑乔。第64分钟,加拉格尔在前场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7分钟,特莱斯前场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4分钟,水晶宫右侧角球罚入禁区,汤姆金斯头球摆渡,后点阿尤起脚推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5分钟,曼联用安东尼-伊兰加换下了拉什福德。

第77分钟,格林伍德在禁区内接球后回做,弗雷德大禁区外围起脚吊射,皮球飞入球网,1-0,曼联打破场上僵局。

第81分钟,马奎尔在一次防守中被爱德华撞到头部后倒地不起,队医进场后进行简单处理,马奎尔继续投入比赛。第85分钟,曼联打出最后一张牌,用范德贝克换下B费。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水晶宫。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林德洛夫、5-马奎尔、20-达洛特、27-特莱斯/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18-B-费尔南德斯(85’34-范德贝克)、10-拉什福德(75’安东尼-伊兰加)、25-桑乔(61’11-格林伍德)/7-C罗

水晶宫(4-3-3):13-瓜伊塔/3-米切尔、5-詹姆斯-汤姆金斯、6-马克-格伊、17-克莱因/8-库亚特(83’10-埃泽)、15-施鲁普、23-加拉格尔/9-乔丹-阿尤(83’7-奥利斯)、11-扎哈、20-本特克(66’22-爱德华多)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弗雷德右脚世界波 朗尼克开门红曼联1-0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