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 与王艺迪会师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6 22:14:27
央视网 | 2021-12-06 22:14: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在第二场半决赛里,孙颖莎以4比1击败日本的早田希娜,她与队友王艺迪会师决赛。

孙颖莎和早田希娜都是一日双赛,下午时段孙颖莎在德比战中击败队友陈幸同,早田希娜则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杜凯琹。

[图]WTT世界杯-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晋级决赛

[图]WTT世界杯-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晋级决赛

  开场后孙颖莎进入状态有些慢,主动失误较多,早田希娜迅速领跑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孙颖莎逐渐进入状态,她保持着比分领先,以1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的2平后孙颖莎连续得分拉开领跑,早田希娜试图反攻,孙颖莎掌控局势以11比6再胜一局,他以2比1反超。

  孙颖莎在第四局以6比3开局,早田希娜之后频频搏杀,孙颖莎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1比9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1。第五局在2比3落后时,早田希娜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她抢拉得分追平。之后两人争夺更激烈,6平、7平后孙颖莎连续得分领跑,在9比8后孙颖莎上手抢攻,早田希娜反拉出界,10比8,孙颖莎拿到赛点。孙颖莎拉球造成早田希娜回球出界,11比8,孙颖莎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晋级决赛,她将与王艺迪争夺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WTT世界杯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 与王艺迪会师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