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赵心童连赢六局6-2进四强 距Top16仅差一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4 07:58:53
央视网 | 2021-12-04 07:5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赵心童面对利索夫斯基,先输两局后连赢六局,总比分6-2拿下比赛,继续刷新个人英锦赛最佳打进四强,这也是他第二次跻身排名赛四强。半决赛,赵心童的对手将是霍金斯。

比赛中赵心童开局不利,首局只打进一颗红球,利索夫斯基单杆拿下79分,以96-1先拔头筹。第二局赵心童本有机会,不给利索夫斯基单杆得到63分,以90-43再下一城,赵心童0-2落后。

[图]赵心童连赢六局6-2进四强 距Top16仅差一胜

[图]赵心童连赢六局6-2进四强 距Top16仅差一胜

此后赵心童开始掌控比赛,第三局上手打出一杆51分,以71-57逆转拿下展开反击。第四局赵心童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8-47取胜追至2-2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赵心童越战越勇,第五局在利索夫斯基单杆得到61分的情况下,一杆74分完成逆转,第六局单杆拿下56分以90-42取胜。第七局,赵心童上手又是一杆56分,以95-0拿下5-2获得赛点。第八局,赵心童单杆攻下83分,连续两局零封,连赢六局总比分6-2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继2018年的中国锦标赛后,第二次打进排名赛四强。赵心童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霍金斯,如果赵心童击败霍金斯,就将挤掉周跃龙跻身临时排名前16,获得参加明年初大师赛的机会。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锦赛-赵心童连赢六局6-2进四强 距Top16仅差一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