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中国夺冠 徐梦桃再添一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4 08:39:36
央视网 | 2021-12-04 08:3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继续进行,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的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发挥出色,以总成绩343.24分获得冠军,徐梦桃继个人赛后再夺一冠,这是她的第27个世界杯冠军,俄罗斯和乌克兰分获二、三名。

决赛中,中国队三位选手依旧是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徐梦桃拿到了88.21分、贾宗洋127.88分,齐广璞及时止住颓势,没有再犯个人赛的错误,拿到了127.15分的好成绩,这样中国队以343.24分获得冠军,马西姆-布洛夫领衔的俄罗斯队以326.48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队以291.55分获得铜牌。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中国夺冠 徐梦桃再添一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