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樊振东展现实力 3-0横扫德国名将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4 21:27:40
央视网 | 2021-12-04 21:2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樊振东强势晋级。面对德国的弗朗西斯卡,樊振东直落三局横扫获胜。

  樊振东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上拿到男单冠军,他终于圆了自己的世乒赛单打冠军梦。这一次来到新加坡参赛,樊振东是男单冠军的头号热门。弗朗西斯卡是德国男乒的一员大将,他与波尔、奥恰洛夫并肩征战多年。

  首局开始后樊振东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场上比分没有拉开。弗朗西斯卡以9比8反超后,樊振东迅速回应追平。10平、11平、12平后樊振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声夺人。

  樊振东在第二局以3比1、6比2领先,弗朗西斯卡尝试反攻,樊振东保持领先以11比7锦上添花。

  没有退路的弗朗西斯卡在第三局积极搏杀,很快以5比0、6比1领先。樊振东没有放弃抵抗,他耐心缩小差距,成功追成9平。关键时刻樊振东手不软,他又赢两分以11比9拿下,总比分3比0横扫弗朗西斯卡晋级。

编辑:臧金国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WTT世界杯樊振东展现实力 3-0横扫德国名将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