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德约单双打连胜 塞尔维亚逆转进半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2 08:04:07
央视网 | 2021-12-02 08:04: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了一场1/4决赛争夺。在马德里,塞尔维亚队在先输一阵后成功逆转以2-1淘汰哈萨克斯坦队时隔四年再进四强;德约科维奇先是单打帮助队伍追平比分,然后又搭档查契奇赢得双打。塞尔维亚队半决赛将面对克罗地亚队。

[图]戴维斯杯-德约单双打连胜 与队友拥抱庆祝晋级

[图]戴维斯杯-德约单双打连胜 与队友拥抱庆祝晋级

  第一场,凯茨玛诺维奇在一场持续了3小时18分钟的三盘大战中被逆转,决胜盘他一度以5-3、40-15领先,但最终却眼看着老将库库什金先后挽救四个赛点险胜,并为哈萨克斯坦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与布勃利克隔网而战,结果世界第一每一盘各完成一次破发,并最终以6-3/6-4直落两盘胜出。德约收获个人在戴维斯杯单打18连胜的同时,也帮助塞尔维亚扳平比分并保留晋级希望。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搭档查契奇再次登场,结果三盘大战力挫格鲁贝夫/内德维耶斯索夫,从而助塞尔维亚队逆转淘汰哈萨克斯坦队,继2017年后再次挺进戴维斯杯四强。

  塞尔维亚队2-1哈萨克斯坦队

  凯茨玛诺维奇6-7(5)/6-4/6(11)-7 库库什金

  德约科维奇6-3/6-4布勃利克

  德约科维奇/查契奇6-2/2-6/6-3格鲁贝夫/内德维耶斯索夫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戴维斯杯-德约单双打连胜 塞尔维亚逆转进半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