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得奖是因为美洲杯 莱万也应获得金球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30 08:52:22
央视网 | 2021-11-30 08:52: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梅西第7次获得金球奖。得奖后梅西发表了获奖感言。

  梅西表示:“再次来到这里,真是不可思议。两年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又轮到我在这里了。今天轮到我在巴黎的领奖台了,我非常高兴。我真的想继续为新的挑战而奋斗。”

  “我不知道我还能踢多久,但我希望会是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爱足球。我想感谢所有来自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根廷的队友们。我曾错过了一些东西,而今年恰恰相反。我能够实现我渴望已久的梦想,这个奖项是为了奖励我们在美洲杯上的表现。”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夜晚。能和莱万多夫斯基竞争是一种荣誉,你应该是去年的金球奖得主,《法国足球》应该把奖杯给你。你是理所当然的赢家,你也应该在家里拥有一个奖杯。”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西:我得奖是因为美洲杯 莱万也应获得金球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