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3分7记三分乔治30分 勇士客胜快船豪取7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9 10:43:48
央视网 | 2021-11-29 10:43: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105-90战胜快船,取得七连胜。

勇士方面,库里命中7记三分,得到33分5篮板6助攻6抢断,普尔17分,波特18分10篮板。快船方面,乔治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3分10篮板。

[图]库里33分7记三分乔治30分 勇士客胜快船取7连胜

[图]库里33分7记三分乔治30分 勇士客胜快船取7连胜

开局双方上来都能很快进入状态,但是进攻效率一般,尤其勇士,快船凭借中段一波小高潮建立优势,节末双方互相扔进三分,但快船还是领先4分,次节双方进攻继续打铁,犯规很快积累满后双方接连走上罚球线靠罚球得分,节末波特和库里的外线三分帮助勇士反超2分。

第三节快船还是找不到手感陷入得分荒,勇士抓住机会一波小高潮建立双位数领先,随后快船连续中远距离咬住比分,节末普尔连中4记三分与乔治对飙,但勇士还是领先了7分,末节快船又陷入得分荒,勇士则是多点开花将分差重新拉开至10分以上,库里找到手感接连三记三分后,勇士瞬间一波流领先20分以上直接带走比赛,最终勇士力克快船,喜提7连胜。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普尔、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快船:雷吉-杰克逊、布莱德索、保罗-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33分7记三分乔治30分 勇士客胜快船豪取7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