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队惨遭勇士罚球准绝杀 曾凡博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8 13:42:53
央视网 | 2021-11-28 13:42: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发展联盟常规赛,点燃队不敌圣克鲁兹勇士,中国小将曾凡博时隔半个月复出登场。

曾凡博扭伤脚踝后迎来了复出,依然是替补出战。点燃队一上来以7-12落后,第一节结束,勇士队36-19领先。

第二节曾凡博替补出场,一上来他就送给库明加一记大帽,随后转身假动作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两中。此后,勇士队将分差拉开到22分,还剩8分54秒,曾凡博被换下场。半场结束,点燃队58-68落后。上半场曾凡博打了5分钟,拿到了2分1次抢断1次封盖。

第四节勇士队又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福斯特上篮得手,点燃队追到90-96,还剩7分24秒,曾凡博替补上场。一上来,他21秒连续吃到两次犯规。比赛最后2秒,勇士队道丁两罚两中,准绝杀点燃队,最终比分定格在112比110。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点燃队惨遭勇士罚球准绝杀 曾凡博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