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樊振东4-2胜王楚钦赢内战 将与林高远争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7 14:50:52
央视网 | 2021-11-27 14:5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1年世乒赛男单1/8决赛,两位国乒选手之间的内战,樊振东与王楚钦大战六局,樊振东技高一筹以4-2获胜,打进八强将对阵另外一位队友林高远。

  头号种子樊振东与队友王楚钦进行内战,争夺一张八强门票,两人本来是男双搭档,不过在男单赛场又隔网相对。首局,两人上来短兵相接,打的比较胶着,樊振东的进攻质量更高,进入中局后连续拿分,拉开分差以11-5先拔头筹。

  第二局,樊振东气势更足,王楚钦开局就被死死压制,樊振东上来就是一波强势进攻,王楚钦扛不住攻势丢分很快,樊振东很快就以8-1领先。尽管此后王楚钦有所起色缩小分差,但樊振东前面优势太大,还是以11-7再下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又连得3分,王楚钦依然办法不多,樊振东4-2后又打出一波4-1的攻势,继续压制王楚钦扩大优势到8-3。此后王楚钦才终于放开手脚,加强搏杀取得不错的效果,樊振东大比分领先有些松懈,王楚钦一路迎头赶上,追上多个局点到11平后,拿下关键分以13-11逆转。

  第四局,樊振东3-0领先,王楚钦紧追不舍形成僵持局面,5-4后樊振东连得3分,拉开到8-4。王楚钦未能进一步施压,樊振东稳扎稳打以11-7获胜3-1领先。

  第五局,王楚钦没有退路,加强进攻打的樊振东有些找不到节奏,取得8-1的绝对优势。樊振东试图追分,无奈落后太多,还是以8-11落败。

  第六局,樊振东重夺场上主动,上来连得3分,不过王楚钦打的异常顽强,紧咬比分搅乱节奏,樊振东被追至6-5后果断上手,再度起势连得4分,10-5获得赛点。王楚钦追上一个赛点后正手拉丢,樊振东以11-6锁定胜局。

  最终,樊振东总比分4-2击败王楚钦,顺利打进八强后1/4决赛的对手将是林高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乒赛-樊振东4-2胜王楚钦赢内战 将与林高远争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