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张本智和3-4遭爆冷出局 丹羽孝希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5 09:53:05
央视网 | 2021-11-25 09:5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1年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单1/32决赛,二号种子张本智和,面对波兰的德加斯,打满七局后以3-4爆冷出局。此外,丹羽孝希和森园政崇,也分别以2-4和1-4不敌对手。

  二号种子、日本的张本智和,第二轮对阵波兰的德加斯。首局张本智和先发制人,抢占主动上来就攻的很凶,以11-7先拿一局。第二局张本智和失误增多,打的有些急躁,未能顶住对手的反击,以5-11落败。第三局张本智和重夺场上主动,攻势又起以11-7获胜2-1领先。第四局张本智和又陷入被动,德加斯的相持能力丝毫不落下风,张本智和以6-11失利被对手追至2-2。

  第五局张本智和再度发力,加强进攻抑制住对手,以11-6再胜3-2。不过到了第六局,张本智和又是操之过急,在前半段咬住比分后,后半局进攻成功率一般,连续丢分以8-11落败3-3。决胜局双方胶着到5-5,张本智和连得2分7-5,但德加斯强势反攻,一波5-0后10-7超出。张本智和连追2个赛点后,最终还是以9-11失利,总比分3-4惨遭爆冷。

  丹羽孝希对阵奥地利的哈贝松,首局丹羽孝希以8-11先输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以11-9和11-5胜出2-1反超。第四局双方比分紧咬到15平,丹羽孝希连丢2分以15-17惜败。第五局丹羽孝希又错失关键分以9-11失利,第六局他以4-11的大比分落败,连输三局总比分2-4出局。

  森园政崇迎战黄镇廷,前三局先后以8-11、7-11和4-11失利,第四局尽管以11-6追上一局,但第五局又以8-11输掉,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乒赛-张本智和3-4遭爆冷出局 丹羽孝希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