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樊振东陈梦继续占据榜首 张本智和下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5 16:34:41
央视网 | 2021-11-25 16:3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樊振东和陈梦依然排名男女单第1。

  男单第1还是樊振东,马龙和许昕紧随其后,巴西的卡尔德拉诺超越了日本的张本智和,升至第4,不过世乒赛种子排名已在上周确定,张本智和还是2号种子。排名第6-10位的是林昀儒、林高远、奥恰洛夫、梁靖崑和法尔克,德国老将波尔排名第11,王楚钦排名第16。

  女单前15都没有任何变化,陈梦积分遥遥领先占据第1,孙颖莎第2,伊藤美诚位居第3,之后是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郑怡静、石川佳纯和王艺迪,前10中有7位中国选手。

  男双第1是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中国的林高远和梁靖崑排第2位,许昕/樊振东排在第5。女双第1是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中国的陈梦/王曼昱和王曼昱/孙颖莎排在第9和第10。

  混双第1是奥运冠军水谷隼/伊藤美诚,中国的许昕/刘诗雯排名第3。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乒联排名:樊振东陈梦继续占据榜首 张本智和下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