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均4-0横扫 国乒5女将强势挺进32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5 11:07:31
央视网 | 2021-11-25 11:0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1年世乒赛女子单打1/32决赛,陈梦面对新加坡的林叶,陈梦以4-0横扫获胜。王曼昱与王艺迪也以4-0的比分分别战胜对手,至此,参赛的5名国乒女队选手全线横扫晋级女单32强。

头号种子、奥运冠军陈梦迎战新加坡的林叶。首局初段双方打的相对胶着,陈梦在6-6后开始发力,逐渐确立优势,以11-7率先拿下。第二局陈梦在2-2后连续得分,尽管林叶一度将比分追近,但陈梦还是拿下关键分,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陈梦彻底打开局面,很快大比分领先以11-4轻松胜出。第四局陈梦越战越勇,上来就连得5分,轻松地以11-3结束战斗,总比分4-0零封晋级。

[图]世乒赛-孙颖莎陈梦均横扫晋级 周启豪不敌波尔

[图]世乒赛-孙颖莎陈梦均横扫晋级 周启豪不敌波尔

王曼昱的对手是韩国的崔孝珠,首局王曼昱迅速打开局面,一路领先以11-6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7-6后王曼昱连续得手,以11-7又赢一局。第三局王曼昱优势依旧,以11-4获胜3-0领先。第四局王曼昱开局就6-0领先,比赛完全一边倒。最终王曼昱以11-4结束战斗,总比分4-0轻松闯关。

王艺迪对阵韩国的李梓恩,首局比分拉锯到11平后,王艺迪连得2分以13-11获胜。第二局王艺迪占据绝对主动,以11-4再下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王艺迪遭遇李梓恩一定的抵抗,不过还是以11-7和11-9取胜,总比分4-0轻取对手。

58岁的卢森堡老将倪夏莲,第二轮面对塞尔维亚的马洛巴比奇,连下四局以11-1、11-4、11-4和11-4取胜,总比分4-0过关。第三轮,倪夏莲将对阵王艺迪,此前两人在斯洛文尼亚赛第二站1/4决赛时曾经交手,当时王艺迪不敌倪夏莲。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均4-0横扫 国乒5女将强势挺进32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