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樊振东4-0完胜晋级 林高远苦战7局涉险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5 12:47:00
央视网 | 2021-11-25 12:4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2021年世乒赛男子单打继续进行第二轮,中国队又有两人晋级。樊振东展现实力4比0横扫过关,林高远则经过七局苦战险胜晋级。

  樊振东在第二轮遇到伊朗的霍达伊。开赛后樊振东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完全占据主动,以两个11比1先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后樊振东又是迅速拉开领跑,霍达伊无力反攻,樊振东以11比3又胜一局。第四局霍达伊积极搏杀,他一度以8比5、10比8领先。被动中樊振东没有放弃努力,他展现实力一口气连得4分以12-10逆转拿下,他以4-0横扫对手晋级。

  林高远在第二轮遭到瑞典选手卡尔博格的顽强抵抗,在3比1领先时他连丢两局被拖入决胜局。幸亏林高远在决胜局里重新找回状态,他迅速拉开领跑赢下决胜局,从而以4-3(11-7、9-11、11-6、11-9、12-14、13-15、11-4)险胜晋级。

  下一轮樊振东将迎战法国的雷贝森,林高远对阵克罗地亚的普卡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乒赛-樊振东4-0完胜晋级 林高远苦战7局涉险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