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人20+拉塞尔贡献28分 森林狼发飙赶走灰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1 12:44:44
央视网 | 2021-11-21 12:44: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灰熊。最终森林狼以138-95击败灰熊。

[图]NBA-森林狼43分大胜灰熊 创赛季最大净胜分

[图]NBA-森林狼43分大胜灰熊 创赛季最大净胜分

本场比赛中,拉塞尔拿下28分4篮板5助攻,爱德华兹砍下23分2助攻,唐斯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灰熊方面,贝恩得到21分5篮板,琼斯拿下1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杰克逊入账12分4篮板2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27秒,爱德华兹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0秒,蒂尔曼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12分,爱德华兹手滑丢球,被康查尔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72.7%。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与灰熊的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爱德华兹仅此节得到17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0-23,森林狼领先17分。

次节回来,第1分57秒,琼斯妙传,杰克逊抛投命中。第5分47秒,贝弗利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16秒,唐斯在莫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2.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2-43,森林狼领先2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1秒,安德森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4分34秒,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弗利抢断。第5分55秒,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贝弗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13-71,森林狼领先42分。

第四节,第6分9秒,在诺埃尔的助攻下,奈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51秒,蒂利在奈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0秒,奈特妙传,博尔马罗三分远投命中。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38-95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贝恩、莫兰特、亚当斯、杰克逊、安德森

森林狼:拉塞尔、贝弗利、范德比尔特、爱德华兹、唐斯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三人20+拉塞尔贡献28分 森林狼发飙赶走灰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