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逆转19分险胜魔术登东部榜首 哈登36分准三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0 11:51:40
央视网 | 2021-11-20 11:51: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篮网在上半场进攻不佳的情况下一度落后到了19分,但是第三节篮网打出单节净16分的高潮逆转比赛,并最终以115-113惊险取胜。

[图]篮网逆转险胜魔术登东部榜首 哈登36分准三双

[图]篮网逆转险胜魔术登东部榜首 哈登36分准三双

篮网方面,杜兰特本场休战,哈登罚篮20罚19中,得到36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2封盖,米尔斯22分,詹姆斯-约翰逊17分10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魔术方面,萨格斯得到21分,弗兰茨-瓦格纳17分,奥基基17分,科尔-安东尼16分9助攻。

比赛上来魔术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火热的手感让他们首节就拿到了41分,次节篮网开始发起反扑,但仅依靠哈登一人显然难以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时魔术仍领先着9分。

易边再战,篮网的攻势十分凶猛,第三节单节拿到37分,这也让他们成功实现了反超,不过进入末节后两队开始展开拉锯,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连续在禁区内勾手得分,篮网使用罚球战术没有给魔术绝平机会,最终篮网险胜魔术,登上东部榜首位置。

双方首发

魔术:科尔-安东尼、萨格斯、弗兰茨-瓦格纳、班巴、温德尔-卡特

篮网:哈登、米尔斯、布鲁斯-布朗、本布里、格里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篮网逆转19分险胜魔术登东部榜首 哈登36分准三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