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末节发飙贡献40分 勇士后来居上逆转骑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19 15:46:05
央视网 | 2021-11-19 15:46: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勇士客场后来居上,以104-89逆转骑士。

  勇士在前三节落后了13分,但在第四节成功逆转。斯蒂芬-库里拿下了40分6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2分,德雷蒙德-格林4分14次助攻。

[图]库里末节发飙贡献40分 勇士后来居上逆转骑士

[图]库里末节发飙贡献40分 勇士后来居上逆转骑士

  替补出场的内马尼加-别利察14分,达米安-李11分6个篮板。

  骑士前三节领先13分,但仍被翻盘。达柳斯-加兰25分5次助攻,迪恩-韦德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0分5次助攻,艾萨克-奥科罗10分7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凯文-勒夫17分。

  骑士有6人因伤缺阵,但前三节却一直压制对手。他们以一波10-0开局,上半场以54-51领先。

  第三节结束前,骑士罚球不中,但抢篮板时鬼使神差地将球补进,命中压哨球,以81-68领先了13分之多。

  库里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打出36-8,一举逆转。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末节发飙贡献40分 勇士后来居上逆转骑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