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狂砍47分雄鹿止连败 威少19+15湖人失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18 12:57:13
央视网 | 2021-11-18 12:57: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在客场以102-109不敌雄鹿。

  雄鹿结束二连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7分,鲍里斯-波蒂斯17分,克里斯-米德尔顿复出,得了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帕特-康诺顿16分。

  湖人功亏一篑。霍顿-塔克得了25分12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5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8分9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0分6个篮板。

  上半场“字母哥”就拿下了28分,雄鹿以64-53领先。

  米德尔顿上半场未能投篮命中,但下半场有所好转。尽管如此,湖人大举反击,几度缩小差距。

  最后一节着关键时刻,连续判罚对湖人不利,他们错失继续追分良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狂砍47分雄鹿止连败 威少19+15湖人失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