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6人上双主场擒老鹰 米切尔27分特雷-杨27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10 12:41:32
央视网 | 2021-11-10 12:4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爵士全队6人得分上双,主场110-98战胜老鹰,送给对手五连败。

爵士方面,米切尔砍下27分,博格达诺维奇16分,克拉克森16分,戈贝尔9分14篮板3封盖。老鹰方面,特雷-杨得到27分6助攻,许尔特28分,雷迪什16分,卡佩拉13分12篮板。

[图]爵士6人上双擒老鹰 米切尔27分特雷-杨27分

[图]爵士6人上双擒老鹰 米切尔27分特雷-杨27分

一开场,双方很快陷入缠斗,比分交替领先。后半段双方下起三分雨,各自命中三记三分,爵士领先2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前半段双方依旧势均力敌,帕斯卡尔和雷迪什连续拿分,此后老鹰进攻陷入困境,爵士内外开花取得两位数领先,半场结束爵士62-50领先12分。

易边再战,老鹰率先发力,连中三记三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剩3分,随后爵士及时回暖,米切尔和康利合力帮助爵士不断拿分重夺领先,三节打完爵士仍握有15分优势。第四节,老鹰打出11-3的攻势再度缩小分差,爵士多点开花夺回领先。老鹰经历了3分钟的得分荒。最终,爵士主场轻取老鹰,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老鹰:杨、许尔特、希尔、科林斯、卡佩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爵士6人上双主场擒老鹰 米切尔27分特雷-杨27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