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点燃队次战7分3助 比赛末段连造6分险酿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01 10:02:01
央视网 | 2021-11-01 10:02: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发展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点燃队以90-104负于苏瀑力量天空队。这也是小将曾凡博在发展联盟的第二场比赛,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5投3中得到了7分1板3助1抢断的数据。

本场比赛,仍然没能首发的曾凡博在首节还剩9分3秒时替补出场,但出场之后的第一次于底角接球,曾凡博就因为踩了边线而出现失误,在抢到一记防守篮板之后被替换下场,出场时间仅4分钟。

次节比赛,曾凡博也是仅仅在投失了一次三分之后,就又被换下。上半场出场时间受限对曾凡博的发挥造成影响。

下半场,曾凡博在第三节3分25时,篮下接球在1打3的情况下,通过身体对抗将球放入篮筐,一分半钟之后,小曾又飙中空位三分,连得5分。

末节比赛中段,点燃队以79-85落后对手,曾凡博连续高位策应助攻队友连续在篮下得到4分,之后他的空切上篮也是稳稳抛中两分。随后,曾凡博又得到罚球机会,但可惜罚球打铁,苏瀑天空力量队就此发起反击命中三分,一举拿下比赛。

虽然连续输掉比赛,但可以看到曾凡博的个人表现相较于上一场还是有一些进步的,持球的机会也多出一些。希望曾凡博能够一场比一场表现更好,在点燃队中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曾凡博点燃队次战7分3助 比赛末段连造6分险酿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